橙玖酒

[天柚]我好想你

ooc预警

微乔欢

  夏季的纽约是湿热的。


  不知是否是这气候的缘故,柚子的心里始终觉得有一丝闷闷不乐。即使是在热闹的酒吧里,在酒精的浸染下这股愁绪还是没有消散,反而逐渐加深。


  这是柚子来美国的第二个星期。她最要好的大学室友要在美国结婚定居,所以邀请了柚子来美国参加他们的婚礼并且留她在这玩一个月。


  她想起昨天婚礼上,好友穿着婚纱的样子,心里不由得羡慕了起来。


  说起来她和小天交往也半年了,但这半年里他们之间的相处像一杯烧好的热水,温暖但很平淡。


  “这和我想象中的恋爱一点也不想。”柚子和好友抱怨道。说完有愤愤不平地把杯子里的酒一饮而尽。因为她不常喝酒,所以她难免被呛到了。


  “我的小祖宗啊,你慢点喝。”好友夺过她手中的酒杯,看着她这副样子暗暗叹了口气。“每个人谈恋爱都有每个人的方式,你们俩都是闷葫芦,所以自然就平淡了。”


  柚子自然是明白这个道理,但她还是觉得小天就像个柳下惠。有一次她故意在小天面前拿着安迷修送的摇头娃娃,还玩着徐霆飞送的游戏机和游戏机里的乙女游戏,并故意在男主说情话的时候把声音放大,让李昊天听得清清楚楚,结果李昊天愣是一点反应都没有,还给她剥橘子吃。


  简直体贴得让人心疼。


  借着酒劲,柚子拿出手机,按下了李昊天的号码。其实,自柚子出国以来,他们并没有通过几次电话。当然,这是柚子自己要求的,毕竟跨国电话还是很贵的。


  “喂,小天……”


  “喂,柚子……你喝酒了吗?”


  李昊天独自一人坐在江边,望着夕阳。他是很想柚子的,想到最近送快递都没劲了,其他人都说他最近看起来苦大仇深的。这种黏糊糊的感情一直是李昊天很羞于启齿的,所以每当别人说他是不是在想柚子的时候,他总是一口否认。


  “对,我在酒吧。”柚子的语气十分理直气壮。


  “哦,那你玩的开心,记得少喝点,要注意安全。”李昊天还是一如既往地、下意识地体贴。


  听到这话,柚子直接火气就上来了,“李昊天你是木头吗?你就不会生气,不会吃醋吗?你到底是喜欢我,还是把我当成妹妹?”说着说着,柚子便抽泣了起来。


  听到女朋友哭了,李昊天也急了,“我,我……我真的喜欢你。柚子你不要哭了好不好,我要是哪里做的不好你就跟我说,我改,我一定改……”


  “够了,不要说了。”柚子见他还是老样子,就直接挂掉了电话。


  李昊天望着湖面上散发着焦味粼粼波光,心里的烦闷更上一层楼。他很害怕失去,所以他在维护这段感情的时候十分小心翼翼。


  其实他会吃醋,而且醋劲还特别大。每次他看到徐霆飞送给柚子的游戏机时,他都想把它砸掉;看到安迷修送给柚子的摇头娃娃时,他就像把它剪了。尤其是那天看到柚子抱着摇头娃娃玩乙女游戏的时候他想直接找徐霆飞和安迷修打一架。他当时特别想把晴天娃娃和游戏机抢过来,然后告诉柚子自己吃醋了,但他看柚子玩的那么高兴,就不敢去打扰。


  三天过去了,远隔重洋的二人没有过任何交流。


  在雨里送了一天的快递,李昊天衣服上的雨痕一块一块的,形状并不规则。他是有些冷的,但他并不想回家。


  说起来自封印路法之后他就没去过欢欢铁板烧了。这天他一到门口就看见在门口的长龙。他无视那些人敌视的眼神,走进了店里。


  欢迎和乔奢费正忙前忙后地招待客人。不知是心里原因还是店里真的很暖和,小天身上的凉意已经被冲刷地差不多。


  “我来帮忙了。”说完小天就自顾自地去收拾桌子了。


  欢迎和乔奢费倒也不跟他客气,毕竟他俩这确实挺忙的。昨天晚上他们还在考虑到底要不要再招一位新员工。


  “多谢了,打烊了请你吃东西。”欢迎一边说一边翻动着铁板上的食物。


  其实小天还挺羡慕他们俩的,他们都是那种善于表达自己感情的人。


  十点钟准时打烊。小天和乔奢费累的瘫坐在椅子上,盯着铁板烧的眼睛都在发光。


  “小天,你怎么突然来了。”欢迎心里大概能才出来是和柚子有关的。


  小天便把他和柚子的说了出来。欢迎和乔奢费听了忍俊不禁,他们都知道这两人的性格,只是没想到有人能在热恋期就如此平淡。


  “其实,情侣之间沟通是很重要的,你直接跟她说你最真实的感受就好了,柚子这么善解人意,她一定会理解你的。”


  “你说的倒好听,之前是谁吃阿清和小刚的焖醋的。”欢迎一边说一边往盘子里盛铁板烧。


  “哎呀,我就是见不得有人觊觎你。”乔奢费的耳朵微微泛红,声音越说越小,像是恋人间耳摩斯鬓。


  “你们这才叫真正的亲密无间。”小天感慨地说到。他总觉得自己和柚子之间有一层散不开的薄雾,这层薄雾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厚,最后彻底隔开二人。


  他不敢再想下去,便快速吃完晚餐离开欢欢铁板烧。


  他再次来到了江边。现在雨已经停了。月光的澄澈空明想宝石一样给深沉的江水妆点上了一丝俏皮的喜悦。清风徐来,把李昊天心里的阴云吹散了。


  “喂,柚子。我好想你。”


  李昊天深沉的话语狠狠地震颤了柚子的心,使她久久说不出话。


  “我真的很喜欢你。我想一直和你待在一起,永远不分开。我讨厌别人觊觎你,我想占有你的全部。你的一举一动、喜怒哀乐牵动着我的心,我们之于彼此早就是最特别的存在了,难道不是吗?我不能离开你!”


  柚子从来没见过这样的李昊天。


  她有千言万语想要回应,但这些话到嘴边都化作五个字:“我也好想你。”


  


  


  ‘


  


  


  


  


  


  


  


  

评论(2)

热度(4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